最新信息
湖北省荆州中学召开十一月份班主任工作会议
  • 2016-11-03 00:00:00
  • 点击:
  • 发布者: 小荆

        11月2日,湖北省荆州中学学工处副主任游建军在学校多媒体教室主持召开全校班主任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校长朱胜祥,党委委员、副校长刘荣显参加了会议并讲话,学校全体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朱胜祥表示,班主任是学校德育工作的排头兵,是教学工作的核心力量,是进一步加强班级管理的坚定执行者。他充分肯定了班主任工作的辛苦和重要,也指出了班级管理工作中的难点。要求全体班主任不断学习新的教育理念、掌握新的教育方法,要多摸索,多总结,不断提高学校的德育质量;要有高度的责任心,广博的爱心,不断提高学校的德育效果。

  刘荣显强调,班主任的班级管理工作要立足于“勤”,勤到班、勤查班、勤守班;落实于“细”,细观察,细思考;紧扣于“严”,严要求,严管理;突出于“爱”,爱学生。希望全体班主任:工作从己做起,立德树范,执行统一,严格落实;充分发挥科任教师和班干部的作用,共同管理班级;以活动为载体,增强班集体的凝聚力;立足全局,结合生涯发展规划指导。

  游建军总结了学校10月份全校的班级管理工作,并结合10月份存在的问题,对班主任11月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朱胜祥校长讲

刘荣显副校长讲话

刘荣显副校长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