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社团招新上演"大战" 释放学子"洪荒之力"
  • 2016-09-26 00:00:00
  • 点击:
  • 发布者: 阳虎

  9月23日下午,湖北省荆州中学校社团招新活动在校运动场举行,国学社、动漫社、街舞社、模拟联合国协会等10余个荆州中学学生社团摆开擂台,现场上演招新“大战”。

  各社团拿出看家本领“招兵买马”通过有趣的宣传方式,渲染社团特色,吸引高一新生的眼球。活动现场,寒武纪乐队用现场演唱拉开了招新活动的序幕,点燃现场观众的热情;国学社的成员们身着表演服装宣传,让人眼花缭乱、心生向往;街舞社充分发挥舞蹈表演对新生视觉的冲击,模拟联合国协会在指导老师施玮老师的介绍中瞬间有了一丝“高大上”的气质……各个社团,各有新招,特色鲜明,魅力无限,高一新生自主选择心仪的社团,达到预期的招新效果。校团委阳虎、张凌云两位老师全程参加了招新活动。

  湖北省荆州中学十分重视培养荆中学子的“核心素养”,十分重视学生的社团活动,十分重视为学生社团补充新鲜“血液”。紧紧围绕“中国学生发展核心素养”,用各种精彩节目和互动项目充分展示了湖北省荆州中学社团文化的魅力,丰富学生的高中生活,放松学生的心情、陶冶学生的情操,增强学生的艺术审美情趣和强健体魄。同学们创办社团的热情日益高涨,我们有理由相信,学校“尊重天性、塑造个性、培育灵性”的办学思想,将不断激发学生的“洪荒之力”。

“绛帷”国学社招新

动漫社招新

寒武纪乐队考核新社员钢琴基础

街舞社招新

模联协会招新,社员们认真听讲解

模联协会招新海报

社团活动招新海报

模联指导老师施玮现场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