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普及网络安全知识 增强学生安全意识
  • 2016-09-21 00:00:00
  • 点击:
  • 发布者: 游建军

  9月20日上午9时许,我校在多媒体教室开展了一场网络安全知识讲座,该讲座得到现场100多名学生的称赞。    

  活动现场,不少学生表示平时或多或少会遇到关于网络诈骗或信息被盗的事情。“虽然基本的网络安全常识我们都知晓,但网上不少信息真伪性很难辨别,再加上网络诈骗技术在不断更新,有时候真是防不胜防。”高一(8)班的柯子瀚同学表示,希望学校多举行这样的讲座,不断普及新的安全网络知识。此外,学校在针对网络安全方面,每学期都会开展讲座,让学生了解网络安全知识。

  网络安全对于学生成长至关重要,保卫科副科长刘军表示,如今信息时代学生已经离不开网络,用网络不仅可以学习,了解时事政治,还可以适当娱乐,使身心得到放松,但学生不能沉溺网络,要养成良好的上网习惯。刘军提醒学生,防人之心不可无,不要相信天上掉馅饼,要多学习掌握更多的防骗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