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家委会】家校协作,共育英才 荆州中学举召开家长委员会会议
  • 2022-01-10 10:16:53
  • 点击:
  • 发布者: 小荆

家校协作,共育英才

荆州中学举召开家长委员会会议

为了进一步加强家校联系,18日上午,荆州中学在校史馆召开全校家长委员会会议。党委书记、校长朱胜祥,党委委员、副校长曾伟,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刘军,三个年级的年级主任、德育副主任以及59位家长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学工处副主任张云辉主持。

  

会议开始,刘军致欢迎辞。他代表学校诚挚欢迎各位家委会委员,衷心感谢各位委员为学校发展作出的大力支持。相信在大家的信任、关心与支持下,荆州中学的明天会更好。


张云辉介绍了荆州中学家委会职责,要求各位委员带头履职,积极参与支持并监督学校的管理促进学校教育与家庭教育的有机结合


会上推选产生了新一届家长委员会常务委员,朱胜祥9位常务委员颁发聘书


荆州中学新当选的第十届家长委员会会长龚媛女士在会上发言,号召全体家委会成员积极配合学校工作,并宣读开展创建文明家庭,分享成功家教,征集优秀家风活动倡议书。


会上,朱胜祥作总结讲话。他首先向与会的家委会委员推荐了《习近平关注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论述摘编》,并结合学校在2021年的重点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以及《荆州中学“十四五”发展规划》所提倡的“主动学习,追求卓越”的教育理念向与会家长做了细致的交流。希望第十八届家委会在家庭教育和学校教育中发挥更大更好的作用。


会后,与会领导与家委会委员在天问广场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