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荆州中学2021级篮球比赛顺利开幕
  • 2022-04-02 09:51:06
  • 点击:
  • 发布者: 小荆

荆州中学2021级篮球比赛顺利开幕

330日下午4点,由教务处主办,体育组承办的荆州中学2021级篮球在体育馆开幕。纪委书记刘传贵副校长曾伟,教务处主任周艳军、副主任李玲玲,总务处主任王宏贵,高一年级主任张强强、副主任严文娟出席本次开幕式,开幕式由体育组教师李家泰主持。



伴随着激情澎湃的运动员进行曲,各代表队精神抖擞依次入场。




开幕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曾伟为本次开幕式致辞,他指出,本次篮联赛是对学生身体素质和精神风貌的一次检阅,更是一次展示各参赛队群体意识、竞争意识、团体精神的盛会。他希望运动员在比赛中尊重裁判和对手,赛出风格,赛出友谊;裁判员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严肃、认真执裁;观众文明观赛,热情服务。


裁判员代表刘鑫和运动员代表郑经纬宣誓。


接着,曾伟宣布荆州中学2021级学生篮球赛开幕。


律动的节奏,动感的舞姿,啦啦队用热情的开场舞为运动健儿加油鼓劲。


表演结束,曾伟为本次比赛开球。


双方首发运动员入场,随着裁判一声哨响,高一(13)班对战高一(16)班的揭幕战在观众的欢呼声中正式打响。


比赛开始便高潮迭起,双方选手凭借精湛球技,完成了三步上篮、突破上篮、急停跳投等技巧动作


裁判员认真执裁,为比赛顺利进行保驾护航。 场下观众的欢呼声不绝于耳,比赛被一次次推向高潮。


双方队员配合默契,比分交替领先。最终,高一13)班以20:19战胜高一(16)班。



球赛带给我们的不只是输赢的结果,更是团队拼搏的感动。

因为热爱,输了一起扛,赢了接着上。

因为热爱,永不言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