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文艺节】荆州中学举行第三届校级辩论赛
  • 2022-04-06 09:27:53
  • 点击:
  • 发布者: 小荆

             【文艺节】荆州中学举行第三届校级辩论赛 

    4月2日下午,荆州中学首届绛帐文化艺术节第三届校级辩论赛决赛如期举行 ,经过初赛、淘汰赛,高二19班与20班在总决赛会师。荆州中学党委委员、副校长曾伟,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刘军等校领导莅临现场观看比赛。语文组教师侯艳荣、杨锦瑛、肖芳担任本次大赛评委,侯艳荣老师做现场点评。

 


   本次辩论赛决赛辩题:现代社会更需要通才还是更需要专才。

       正方(高二19班):现代社会更需要通才。

       反方(高二20班):现代社会更需要专才。



   经过激烈的角逐和评委精心评比,反方(高二20班)最终取得本次大赛冠军,正方(高二19班)获得亚军。反方三辩汪佳怡荣获最佳辩手称号,范亦君、施晨依、张雨晨、瞿锐捷、徐佳茜、金彦延、孙雅婕荣获优秀辩手称号。

 


   赛后,还举行了首届绛帐文化艺术节品文字风华  书灿烂青春读书心得颁奖仪式。

 


   本次校级辩论赛是由校团委和语文教研组主办、辩论俱乐部和模拟联合国承办的一项大型学生活动,旨在发展学生语文学科素养,营造语文学科学习氛围。


      辩手风采

      正方辩手

     反方辩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