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团校】荆州中学举行新时代青年马克思主义培训班(第24期团校)开班仪式
  • 2022-04-18 09:56:06
  • 点击:
  • 发布者: 小荆

                              


   4月15日下午,荆州中学新时代青年马克思主义培训班(第24期团校)开班仪式在多功能报告厅举行。学工处副主任、校团委副书记张云辉,高一、高二年级各班团支部书记及入团积极分子参加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开始。


 

    学工处副主任张云辉在开班仪式上讲话,他要求全体学员:一是要端正入团动机,做有理想信念的新时代中学生;二是要认真学习,通过团校学习增进对团的光荣历史和时代精神的理解;三是要积极践行,从身边小事做起,以一名优秀共青团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当同学们身边的优秀榜样。张云辉还就《荆州中学第24期团校纪律要求和考核标准》做了解读


   学生代表、第24期团校学员、高一(16)班学生曾雨晨发言。


   


   团委张凌云老师为24期团校学员讲解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历史并带领学员学唱团歌。

   本次团校计划在本学期内通过专题报告、志愿服务及主题讨论等多种形式带领团校学员深层次地学习团的历史和章程,不断提高学员的思想政治素质、政策理论水平、创新能力、实践能力以及组织协调能力,使学员进一步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为中国共产党培养助手和后备军,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培养合格的建设者和可靠的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