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军训】荆州中学2022级新生国防教育启动仪式
  • 2022-08-31 17:22:51
  • 点击:
  • 发布者: 小荆

荆州中学2022级新生国防教育启动仪式

 8月25日早上,荆州中学2022级新生国防教育启动仪式在操场隆重举行。参加本次启动仪式的部队领导是荆州军分区战备建设处副处长龙思玄,校领导有:荆州中学党委书记、校长朱胜祥,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刘传贵,副校长李义国、副校长曾伟、副校长刘荣显、工会主席刘军。此次仪式由学工处副主任张云辉主持。


 荆州中学党委书记、校长朱胜祥为本次训练营营长邓勇授连旗。


 荆州中学党委委员、副校长曾伟致辞。


他提出如下几点要求:

1、严明纪律,服从指挥。增强组织纪律观念,尊重教官,做到一切行动听指挥,严禁迟到,早退,旷训。

2、严格训练,严格要求。在军训的每一天,每个环节,同学们都必须按照教官的要求,严格约束自己,发扬“流汗不流泪,掉皮不掉队”的精神

3、团结协作,步调一致。军训活动是锻炼自我,考验自己的一次机遇,全体学生必须发扬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不怕困难,团结合作,努力培养自己吃苦耐你的顽强意志。

4、高标准,严要求搞好内务整理。从每个细节入手,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

5、增强安全意识,在训练中注意科学训练,注意饮食卫生,筑牢安全底线。


荆州中学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刘军宣读军事训练营营长、各连连长和指导员名单。


荆州军分区教官代表刘彪讲话。


2022级年级主任甘海涛为高一全体学生提具体要求。


荆州中学2022级新生代表,来自高一5班毕业于监利翔宇中学的李鑫博发言。


荆州军分区应急营教官们进行队列表演。



本次升旗仪式的旗手是:

高一9班张城玮,毕业于荆州市实验中学

高一7班李吉龙,毕业于江陵县实验中学

高一5班冯元喆,毕业于松滋市实验初级中学

高一2班余文锦,毕业于公安县玉湖初级中学

高一5班李远卓,毕业于石首市邓初民初级中学

高一8班刘书宇,毕业于洪湖市曹市镇庆丰初级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