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德育】荆州中学举行“感恩·成长”主题升旗仪式
  • 2022-10-25 09:15:34
  • 点击:
  • 发布者: 小荆

在刚刚过去的接近3个星期的日子里,荆州市中心城区遭遇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在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全社会市民的共同努力下,我校终于迎来了全面复课。

10月24日,荆州中学举行了“感恩·成长”主题升旗仪式。

在疫情期间,荆州中学全体班主任坚守校园,迎难而上,无私奉献,共克时坚,保障学生的学习生活和学校的教育教学。为表彰各位班主任做出的贡献,荆州中学副校长曾伟宣读了《关于颁发抗疫纪念证书的决定》,并为各位班主任颁发抗疫纪念证书。


 


    获得证书的老师分别是:

高三全体班主任:张云辉、张明、郭小玲、王兴文、李淑方、李晗、周贤、王方舟、覃婧、陈卓然、杨洋、罗鹏飞、王洪兵、张广、刘以飞、张武剑、李祥知、蔡明灏、黄劲松、林发刚。

高二全体班主任:程念、黎莉、鄢先进、李永鑫、严文娟、刘盈盈、周守国、余游、江挺、习锐、王智敏、潘淑琴、孔令湘、王迪、张强强、官飞、唐梦华、丁丽、徐梦慈(代)、魏军。

高一全体班主任:董中辉、吴晓丽、詹宏钮、孔斌、孔鹏珂、朱宗芳、孔晓蓉、王长力、邹燕、王丽、甘海涛、王波、刘月、覃兴、周力、王冲、向野、查嘉蔚、秦浩、冉承军。

 


在颁奖后,高二18班的邓语嫣同学作为学生代表进行“感恩·成长”主题演讲。

 


随后,荆州中学党委书记、校长朱胜祥发表讲话。首先,朱胜祥感谢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让社会面疫情迅速好转;感谢全校师生和社会化工作人员在这次抗疫斗争中作出的努力和奉献,让我校得以顺利复学。

朱胜祥回顾疫情期间的学校各项工作,称赞疫情中全体荆中师生展现的沉着冷静、团结一心、共克时艰、无私奉献的精神品格。他希望全体师生凝聚抗疫精神,心怀感恩,自律自强,积极践行“主动学习,追求卓越”的教育理念,为学校发展再做新贡献。

 


最后,张云辉主任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旧严峻,希望全校师生严格遵守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为早日战胜疫情贡献荆中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