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校友会】热烈祝贺江苏校友会成立
  • 2021-11-03 09:28:09
  • 点击:
  • 发布者: 小荆

江苏校友会成立

江苏 南京

深秋的南京,灿烂而热烈。

1030日,荆州中学荆州中学第个地方校友会

江苏校友会成立啦!

今天这里的热力值爆表。

校友们怀着对母校的深情与思念,怀着对同窗相逢的期盼与喜悦,相聚古都南京,感受南京城的另一种温度,一种比阳光更炽热的情感——绛帐情、荆中谊,共襄江苏校友会成立盛典。

今天,你来现场了吗?

下午2:00,以“梦始荆中,心泊江苏”为主题的荆州中学江苏校友会成立大会在南京市辰茂新世纪大酒店举行。


大会主持人:周楚文 2010届校友 


荆州中学工会主席刘军,校友会副会长周传明,秘书长姚其云,上海校友会会长镇立新、秘书长邹荆州、监事长卢丰、理事周文良,深圳校友会会长汪开龙、副会长周治琼,武汉校友会会长王占军、副会长杜杰、秘书长蔡君荆州校友会会长王明俊、秘书长刘炜、执行秘书长张勇、副秘书长刘劲等,以及40多位在南京、苏州工作生活的荆中校友出席了大会。

成立会伊始,全体起立,奏荆州中学校歌《绛帐风华》


拟定会长1989届校友肖睿致欢迎辞


民乐表演《茉莉花》    表演者:东南大学艺术中心


姚其云宣读江苏校友会成立批复及任命名单。


刘军江苏校友会会长肖睿共同为江苏校友会揭牌。


民族舞《扇舞丹青》   表演者:东南大学能源与环境学院 涂田田


刘军代表校长朱胜祥和全校三千多名师生热烈祝贺江苏校友会成立。母校正以“湖北领先、全国一流”为目标,锐意改革、不断进取。全校教职员工一定努力工作,为大家守好荆州中学的金字招牌,让大家一辈子都骄傲自己是一名荆中学子。


刘军、周传明、姚其云向江苏校友会会长、副会长颁发聘书。




肖睿致辞他表示一定不辜负大家的期望,立足江苏,凝聚共识、共谋发展;强化形象、互帮互助;着眼大局、提升形象;与各位校友一起为母校增光,为人生添彩。




小提琴双人协奏《巴赫d小调协奏曲表演者:东南大学能源与环境学院 姜牧笛 傅文琦


周传明介绍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和校友会的工作情况。


欢迎2021届赴宁深造的荆中校友段一伟、刘天乐、杨威、傅辰熙、段宇轩、兰一川、黄尚佚、董若妍、伍佳怡。

肖睿会长为新校友颁发奖学红包。


新校友代表伍佳怡发言,她表示要以师哥师姐为学习榜样,努力成为对国家对社会有贡献的人,成为母校的骄傲


歌曲《洪湖水浪打浪》表演者:周楚文


向南京荆州商会何仁海、周保昌、许劲松、周晓燕颁发荆州中学荣誉校友证书。


 上海、深圳、武汉、荆州校友会代表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表达对江苏校友会的热烈祝贺真诚祝福。欧洲、北美、北京广州等地校友也发来了祝贺视频。



十月的南京缤纷绚丽,爱在深秋,醉在金陵。这个热烈的金秋注定让荆中人铭记在心。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薪火相传,辉煌共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