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基金会】以教师命名基金首次颁奖,12名师生获奖
  • 2022-03-03 09:15:09
  • 点击:
  • 发布者: 小荆

以教师命名基金首次颁奖,12名师生获奖

 

32日,荆州中学管仁生物理教育奖励基金和陈教魁英语教育奖励基金颁奖仪式在学校行政楼108室举行。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周传明、秘书长姚其云、教务主任周艳军向获奖师生颁发了奖金。管仁生老师的儿子管伟参加了发奖仪式。 

 

荆州中学管仁生物理教育奖励基金和陈教魁英语教育奖励基金是荆州中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由校友倡议、捐资、设立的以教师个人名义命名的基金。

 

管仁生物理教育奖励基金奖励对象为高二年级学年统考A++班,A+班,A班三个层次物理考试第一名的学生及任课教师。奖励标准为师生各奖励人民币1000元,如有并列,取总分超前者。

 

首次获得管仁生物理教育奖励基金的学生和教师为:A++叶思睿、任课教师董正树;A+杨奕峰、任课教师张武剑;A彭芷萱、任课教师王澳庆。

 


陈教魁英语教育奖励基金奖励对象为高三年级上学期期末考试A++班,A+班,A班三个层次英语考试第一名的学生及任课教师。奖励标准为师生各奖励人民币1000元,如有并列,取总分超前者。

 

首次获得陈教魁英语教育奖励基金的学生和教师为:A++曾维仙、任课教师邹燕;A+肖紫依、任课教师马德珍;A朱学浩、任课教师李云标。

 


    

     感谢荆州中学管仁生物理教育奖励基金会和陈教魁英语教育奖励基金会,祝贺获奖学生和任课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