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校友】师兄投保 学弟受益
  • 2022-09-07 09:30:34
  • 点击:
  • 发布者: 小荆

师兄投保 学弟受益

 

荆州中学武汉校友会副会长、1990届某校友从2020年开始,连续两年个人出资,以武汉校友会的名义为当年考入武汉高校的荆中校友在长安保险投保。

 

今年暑假,荆州中学2021届就读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的齐同学不慎被狗咬伤,在疫苗接种中心接种狂犬疫苗时,他听说意外险可报销部分费用,便向校友联络员杨礼硕同学咨询此事。杨礼硕同学第一时间联络校友总会秘书长姚其云老师。当天姚老师便联系保险公司负责人,得到肯定答复后,让齐同学用微信把资料发给负责人。第二天齐同学便得到了理赔款1396元。

 

齐同学说:虽然意外事件发生突然,但校友会提供了非常及时的信息和帮助,老师的关切以及报销流程的迅速都可见武汉校友会对荆中学子的热切关心,借此机会我向荆州中学武汉校友会表达由衷的感谢,也祝愿荆州中学校友会的发展蒸蒸日上,每一位荆中学子在外求学都能感受家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