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校友】荆州中学积极开展校友企业家招商工作
  • 2023-01-05 21:26:03
  • 点击:
  • 发布者: 小荆

荆州中学积极开展校友企业家招商工作

 

新年伊始,荆州市教育局招商组一行赴广州参加荆州市委、市政府“粤风楚韵、共织荆彩”荆州·广东纺织服装产业企业家恳谈会。荆州中学工会主席刘军、校友会副会长周传明陪同荆州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陶润华、副局长张弘,赴深圳、广州拜访校友、考察校友企业,开展校友招商活动。

  1月2日下午,考察团一行考察深圳市恒泰时装有限公司,拜访了公司董事长、荆州中学深圳校友会常务副会长、1994届校友陈林。陈林校友始终牢记“崇尚科学、关心社会”的校训,疫情期间不裁员、不降薪、不欠薪、不关店,积极向荆州市红十字会、医院、福利院捐赠物资和资金,长期关心支持母校发展。恒泰时装公司创立于2003年,打造了“香港恒泰”“欧若朵儿”“诗丽焦”三大知名时装品牌,在深圳和东莞虎门设有总部和生产展销基地,在全国拥有直营或加盟专卖店800余家,并开展电商直播销售。

 



  1月3日上午,考察团一行考察深圳兰度生物材料有限公司,拜访了公司董事长、荆州中学2000届校友佘振定博士。佘振定在清华大学博士毕业后,联合清华同事于2010年创立深圳兰度生物材料有限公司,致力人工真皮、口腔可吸收生物膜等创面、口腔、神经、消化领域高端生物医用材料的研发及产业化,拥有国内外专利100余项,相关产品填补国内空白,具有国际领先水平,已广泛应用于临床医疗,给病患带来福音。

 1月3日下午,考察团一行考察广州羊城通有限公司,拜访了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1985届校友谢振东。羊城通应用面覆盖广州市内所有的公交汽(电)车、轮渡、地铁各站以及部分电信业务及商务小额消费,应用区域从广州市区扩大到增城、花都、番禺、佛山南海等,成为集“公交通、电信通、商务通”等功能于一体的多功能电子支付媒介,让广大市民真正享受了方便快捷的电子付费服务。

 


1月3日下午的“粤风楚韵、共织荆彩”荆州·广东纺织服装产业企业家恳谈会上,陈林校友说:家乡是我们的根,是我们心灵的港湾,我们有义务、有责任对家乡的建设添砖加瓦,贡献力量。我们在粤企业家要利用资源优势,发挥好桥梁和纽带的作用,积极引进纺织服装在荆落户,助力家乡的企业更快更好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