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基金会】雏既壮而能飞兮 乃衔食而反哺
  • 2023-02-14 09:45:22
  • 点击:
  • 发布者: 小荆

雏既壮而能飞兮 乃衔食而反哺

---2023年荆州中学 “果壳贫基金”资助签约仪式举行

 

2月11日上午9:30,荆州中学果壳贫困基金资助周边部分中小学优秀贫困学生签约仪式在学校行政楼218会议室举行。

 


荆州中学党委书记、校长朱胜祥、荆州果壳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许军、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周传明、工会主席刘军、学工处主任鄢先进、楚都中学工会主席汤超、雨台中学校办主任郭峰、官坪小学副校长彭鲁、枣林小学财务主任尹玲、九店小学教师刘晓庆等参加了签约仪式。


 

 


荆州果壳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为鼓励荆州学子刻苦学习,追求卓越,2023 年资助150000元,设立荆州中学“果壳贫困基金”。该基金旨在资助家庭相对贫困、品德良好、学习刻苦、成绩优异的学生。其中,资助荆州中学5.5万元、九店小学1.5万元、枣林小学1万元、官坪小学1万元、雨台中学3万元、楚都中学3万元。

 

        荆州果壳公司董事长许军出身贫困家庭,在企业做大做强的同时,热心参与公益慈善事业,长期捐资助学,真诚回馈社会。从去年开始,果壳贫困基金在原资助雨台中学楚都中学的基础上增加了荆州中学、九店小学、枣林小学和官坪小学,资助金额达到每年150000元。

    许军说:贫困的孩子和其他的孩子是一样的,不要让受捐赠的孩子感到压力。希望孩子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在将来有能力的时候,能够将这份温暖传递下去。每个人心里都有一团火,我愿意做那星星之火。未来我们将命名为果壳希望基金,让受捐助的孩子对未来充满希望


    朱胜祥说,火种虽小,意义重大。许总是一个很有爱心的人,感谢许总对荆州中学的信任,我们一定不辜负许总的信任和支持,把善款用好,希望学生们常怀感恩之心,感恩社会,刻苦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