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校友】校友线下交流 共商创新发展
  • 2023-02-17 09:32:12
  • 点击:
  • 发布者: 小荆

校友线下交流 共商创新发展

 

    2月8日, 荆州中学荆州校友会副会长、湖北汇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永芳到上海走访企业客户。得知李永芳校友在沪,荆州中学上海校友会会长镇立新,副会长刘曦、童广王等热情接待了李永芳校友。

校友们相互介绍了各自的创业经历、企业的现状和发展情况。大家也很关心李永芳校友回家乡荆州创业和企业在荆州的发展情况。作为荆州本地的著名企业家,李永芳校友也向大家介绍了回家乡创业的体会、荆州的投资环境和投资政策。李永芳校友说:到上海出差来过多次,有校友会的接待感觉特别的温暖。荆州中学校友会搭建了一个很好的平台,校友会整合好资源,助力校友发展,促进校友反哺母校和家乡,形成了良性循环。希望荆州中学校友会越办越好。

  

         211日,荆州中学武汉校友会会长王占军副会长欧阳庆华来到春意盎然的深圳,专程拜访荆州中学深圳校友会。深圳校友会会长汪开龙、常务副会长陈林秘书长孟昕等热情接待王会长一行。王会长一行是2023年新春佳节后到访深圳的首批兄弟校友会成员。

两地校友专门听取了王占军校友对所创办的篆刻时光科技(武汉)有限公司推出的用大数据、人工智能技术赋能基础教育精准教学、个性化学习的项目的详细介绍,并对此项目来深推广落地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积极的建言。汪开龙会长表示将积极发挥校友会的作用对接相关资源,帮助校友企业发展壮大。交流期间,浓浓的校友之情,彰显了母校荆州中学的强大凝聚力。以此为契机,大家还深入讨论了校友会企业在疫情结束后积极开展商务合作的可能和方式。并希望把之前讨论的沪、汉、深校友会轮流做东邀请校友聚会交流、共商合作大计的原定计划,在疫情过后的今年和将来继续推进和落实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