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校友会】三月春华伊人丽,踏青遇柳聚故时 ----荆州中学武汉校友会春游活动成功举行
  • 2023-04-04 10:00:17
  • 点击:
  • 发布者: 小荆

三月春华伊人丽,踏青遇柳聚故时

----荆州中学武汉校友会春游活动成功举行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在这个充满生机和希望的春天,3月26日,荆州中学武汉校友会踏青活动成功举行。50位校友及家属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地点是在武汉校友会副会长叶志虎投资兴办的武汉市蔡甸区消泗油菜花基地。恰逢三月,正是春季油菜花盛开的季节,消泗美不胜收的油菜花海和翠绿的山峦让人心旷神怡。

早上 ,大家在洪山广场集合,满怀期待地上车朝着消泗乡出发了。一个多小时的车程过后,校友们在一路欢声笑语中抵达了目的地,随着步伐走进景区,一大片金灿灿的油菜花海映入眼帘,美丽的景色让人仿佛来到了童话世界。大家被眼前的美景所深深吸引,有人驻足欣赏花海中绵延的金黄色,有人拿出相机记录下这一刻的美好;有人深吸一口清新的空气,感受春天的气息,一切都显得那么祥和、那么美好。


午饭时间,董元斌副会长为我们安排了露营烧烤。董会长不仅把露营帐篷座椅、烧烤的工具、食材、水、水果等专门请公司员工搬运到场地,并且协助校友们一起搭建,为大家营造了一个温馨舒适的活动环境。油菜花的芬芳和烤肉的香气一起扑鼻而来,大家亲手烤的美食充满了幸福的味道。在这片宁静而美丽的大自然中,大家边享受美食,边互相聊天,彼此分享着最近的见闻和未来的计划,谈到学生时代的趣事时,大家都捧腹大笑,感到无比的轻松和愉悦。

中午过后,校友们进行了欢乐的游戏,包括一二三木头人、你画我猜等等。这些游戏不仅让人们欢声笑语,更让大家更加亲近,彼此之间的友谊更加深厚了。小朋友们获得了游戏礼物,都十分高兴,他们的笑脸让大家倍感欣慰。

下午三点多,大家满载而归。虽然时间很短暂,但这次的相聚让我们感受到了同窗之情的温暖和亲近,感受到了生命的美好和人与人之间的相互关爱。校友们纷纷表示,这次郊游真是让人们深深感受到了自然之美,同时也让大家感到了同窗之情的温暖和亲近。这样的活动让我们再次感受到了生命的美好和校友之间的相互关爱,让我们更加期待下一次的相聚!

 

    故人入我梦,明我长相忆。愿岁月静好,春光无限,来日再现春华秋实之美,品茗谈心共剪翠,细诉旧日同窗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