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校友】荆州中学积极参与荆州市招商活动
  • 2023-05-08 10:43:38
  • 点击:
  • 发布者: 小荆

州中学积极参与荆州市招商活动

 

     4月18日至20日,荆州市代表团赴广东省东莞市、深圳市招商考察。荆州中学校友会副会长周传明陪同荆州市政协副主席许晓宏、荆州市教育局局长陶润华、教育局、高新区相关负责同志东莞、深圳招商、考察,拜访校友,考察校友企业,开展校友招商活动。

 

   4月18日,考察团一行考察东莞市神州视觉科技有限公司,拜访了公司董事长、荆州中学1986届校友王锦峰。神州视觉是一家以机器视觉领域为核心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2003年自主研发出国内第一台AOI,在机器视觉、人工智能、电子制造等领域有深厚的沉淀和积累,自建总部基地位于东城科技园,占地面积23.5亩,建筑面积28847,并在全球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均设立有办事处,完全自主研发,掌握软/硬件核心技术,拥有100多项国际/国内专利,神州视觉主要围绕电子制造SMT/DIP制程,提供3D SPI、2D/3D AOI、ASR自动返修系统、3D SENSOR、精密测量等机器视觉检测产品,产品销往全球三十多个国家,客户群体含盖消费电子、医疗电子、汽车电子、航空航天、军工研究所等领域,累计出货30000台+,市场占有率全球领先。20多年来始终坚持自主创新,是一家极富创新性的高科技企业,设立了中国研发团队、神州机器视觉研究院、神州视觉欧洲研发团队,其涵盖的视觉、电子、机械、软件等研发工程师60余人,持续不断地在用户关键应用领域上进行技术研发投入,未来将应用激光扫描、多目视觉、线阵光谱共焦技术等技术,向半导体、Mini LED、Micro LED、新能源等领域检测发展,将最新的研发成果从实验室带到市场,转化为生产力并改善客户的生产绩效。

 4月19日,考察团一行考察深圳市塔吉瑞生物医药有限公司,拜访了公司董事长、荆州中学1984届校友王义汉。深圳市塔吉瑞生物医药有限公司是一家中美合资的高科技医药研发公司。塔吉瑞专注于国际前沿的靶向新药研发,力争成为世界领先的靶向新药研发基地。公司创始人王义汉博士毕业于美国纽约大学,在靶向抗癌小分子药物研发领域有着数十年的海外从业经历,是多个国际一类新药IClusig® (Ponatinib)、Alunbrig®(Brigatinib)等的核心发明人。公司以王博士为核心,广纳医药界精英,组成了强大的研发团队,共同致力于抗肿瘤创新药物的研发。塔吉瑞瞄准临床亟需国际新型小分子靶向抗肿瘤药物研发热点,设计、筛选、评价、优化、开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系列原创最新一代小分子靶向抗肿瘤药物。成立至今,塔吉瑞已累计申报包括中国、美国、欧洲、日本等在内的近300项全球发明专利。塔吉瑞核心产品皆采用国际前沿的药物设计理念,能够有效对抗现有靶向药物的耐药问题。两个核心产品TGRX-678及TGRX-326已于2021年4月首次启动临床Ⅰ期试验并完成首例受试者给药(First-in-human),目前两个项目的临床进展顺利。除 TGRX-678 和 TGRX-326,塔吉瑞的产品管线中还有其它First-in-Class, Best-in-Class全球创新项目正在积极推进中。

 

       考察组一行还来到广东鸿骏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大神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实地参观并与企业主要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听取企业发展规划,介绍荆州营商环境、招商引资政策,并诚挚邀请企业家到荆州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