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基金会】荆州中学 管仁生高中物理教育发展基金成立
  • 2022-01-03 10:02:06
  • 点击:
  • 发布者: 小荆

荆州中学

管仁生高中物理教育发展基金成立

 

12月31日,荆州中学管仁生高中物理教育发展基金正式启动,这是荆州中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由校友倡议、捐资、设立的首个以教师个人名义命名的基金。

管仁生系在荆州中学任教多年的物理高级教师,一直以来其物理教学深受学生喜爱。


为感念师恩、完成老师遗愿,推动和提高荆州中学高中物理教学上更高的台阶,鼓励荆州中学在校师生追求卓越,培养全面发展的人才。由熊志刚校友发起,管忠、季兵、周文良、杨琼飞、Michael ZHANGShawn、孙伟、宋军、刘福斌、刘武军、邱传国及部分匿名校友共同捐资,成立荆州中学管仁生高中物理教育发展基金。

该基金专项奖励高二年级学年统考不同层次、物理成绩优异的学生及任课教师,每年6000元,暂定五年奖励对象为高二年级学年统考A++班,A+班,A班三个层次物理考试第一名的学生及任课教师。奖励标准为师生各奖励人民币1000元,如有并列,取总分超前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