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湖北省荆州中学召开高一年级班主任工作会议
  • 2016-12-02 00:00:00
  • 点击:
  • 发布者: 小荆
  11月27日下午6点,湖北省荆州中学高一年级班主任工作会议在一楼文综办公室召开,对班主任前期工作进行总结,对班级后期管理工作进行部署,卜志权老师和毛建明老师作为班主任集体备课的中心发言人交流经验,学工处主任向玉荣参加会议并讲话。会议由高一年级主任鄢先进主持。

  鄢先进首先肯定了高一年级11月份班级管理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对班主任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指出仍然存在上课讲话、打瞌睡、吃东西、迟到等学生轻微违纪现象。要求班主任要率先垂范,给学生树立榜样。希望班主任配合负责自习的老师,明确规定早自习任务,解决好早自习部分学生读书声音不够大的问题,加大工作力度做好卫生方面工作。

  卜志权和毛建明分别从当前面临的困惑、班级突发事件的处理、学生自我管理能力培养、学生心理问题的解决等方面,交流班级管理经验,并就如何提高班主任的工作效率提出意见和建议,得到各位班主任的积极响应。

  向玉荣就班主任提出的问题进行分析,强调班主任要依法治班,学会保护自己,同时也谈了自己的一些班级管理经验。

  会上还通报了高一年级12月月考的相关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