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课题】荆州中学举行省级课题开题报告会
  • 2021-10-22 10:27:18
  • 点击:
  • 发布者: 小荆

荆州中学举行省级课题开题报告会

 

10月20日上午,荆州中学在行政楼218会议室举行省级课题《高中学校安全现代化管理方式研究》开题报告会。该课题是湖北省教育科学规划2021年度重点课题,由荆州中学副校长曾伟任课题组组长,教科处主任游建军、保卫科副科长唐威任副组长,课题组成员包括学工处成员、各年级德育副主任和班主任代表。课题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唐威主持。


唐威首先对课题提出的背景、理论依据、核心概念界定、研究目标、研究内容、研究方法和研究意义等方面作了阐述。接下来课题组成员一一发言,提出了很多新颖的想法和建设性的建议,表示对做好此省级课题充满信心,将既要仰望星空,又要脚踏实地对课题进行研究。游建军针对课题研究中容易出现的问题做了提醒,并对研究中一些具体做法进行了指导。



会议最后,曾伟对本次课题研究提出要求。一是要统筹安排,分工明确,课题组全体成员齐心协力做好研究;二是要制订详细的研究计划,严格按时间节点稳步推进;三是研究范围要全面,不要只局限在自己学校,作为省级课题要辐射到各级高中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