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教学】荆州中学高三年级召开十一校联考质量分析会
  • 2021-12-20 09:39:18
  • 点击:
  • 发布者: 小荆

荆州中学高三年级召开十一校联考质量分析会

12月17日下午,荆州中学高三年级第一次十一校联考质量分析会在学校多功能报告厅召开,荆州中学校领导朱胜祥、曾伟、李义国、刘军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副校长李义国主持。


首先,年级副主任甘海涛对十一校联考的各项数据做了全面细致的介绍和分析,据此,我们更清晰地了解到我校总体成绩以及各科成绩在十一校以及校内的具体情况,为我们后期的复习备考提供了更明确的方向。


接着,年级主任王长力发言。王主任要求整个年级要在分析数据的过程中,进一步明确目标。同时,王主任在汇报前期主要工作内容的基础上,总结前期工作中的亮点与不足,对后期工作内容作出明确安排。


顾琼老师与大家交流学习心得。会上,顾老师与大家分享赴宜昌夷陵中学观摩学习的心得体会,并结合自身积累谈对2021年湖北高考试卷的认识,特别强调高考试卷中的基础性、综合性、运用性和创新性特征,并相应指出备考建议。


最后,朱校长在对本次十一校联考成绩作整体分析的同时,针对后期的教学工作,提出具体要求。首先,复习备考进入关键时期,朱校长要求全体师生充满激情,树立信心,保有耐心;其次,德育工作不大意,注重学生的身心安全;同时,要求所有教师重视集备,取舍资料,精准训练;最后,强调不仅需要培养学生反思、总结的能力,教师也要在总结与反思中提高教学质量。


在总结中反思,在反思中前行。愿高三年级全体教师齐心协力,团结一心,争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