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赛事】荣誉时刻|霸气6金3银1铜!为荆州中学田径队点赞
  • 2021-12-22 09:44:01
  • 点击:
  • 发布者: 小荆

荣誉时刻|霸气6金3银1铜!为荆州中学田径队点赞

12月17日-19日,2021年湖北省体育特色项目学校运动会田径比赛在十堰市举行。经过3天的精彩角逐,荆州中学田径健儿勇获6金3银1铜(奖牌榜第一名)、女子团体总分第一名、团体总分第四名、体育道德风尚奖的傲人成绩!


本次大赛由湖北省教育厅、湖北省体育局主办,由十堰市教育局、十堰市文旅局承办,来自全省35个代表队的5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此次比赛。

十二月的汉江旁,寒风凛冽,我校运动健儿不畏严寒,互相鼓励。在荆州市教育局、体育局的大力支持下,在以朱胜祥校长为首的校领导的重视与关心下,在肖信波、王晖、黄志银、张越四位教练的指导与督促下,队员们全力出击,挑战自我,朝着“更高、更快、更强、更团结”的目标御寒风而飞驰,展现了荆中田径运动员的靓丽风采。

获奖项目汇总(奖牌数量第一名)


                                          肖信波教练与吴俊茜合影

                                             王晖教练与施甜雨合影

                                              王晖教练与邹祥煜合影

                            张越教练与吴俊茜、朱婉青、侯玉琦、张晓雨合影

            张越教练与吴俊茜薛纪萱、刘子、侯玉琦合影


荆州中学田径队是一支老牌强队。在刚刚过去的2021年湖北省青少年田径锦标赛上,荆州中学田径健儿包揽了荆州市代表队的金牌,勇获6金。其中,吴俊茜同学(教练:肖信波)400米达一级运动员水平。


不止步于此,不安于现状,

这支战斗力爆表的荆州中学田径队,

将秉承一贯作风,勇往直前,

祝愿这支队伍取得更辉煌的成绩!

特别鸣谢

近来,荆州市“活力二八”家化有限公司一直关注我校体育运动队的发展情况,多次赞助校啦啦操队、田径队的比赛,展示了企业的爱心与社会责任感。荆州中学本次比赛由“活力二八”冠名,特别鸣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