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会议】荆州中学召开高三年级全体教师大会
  • 2022-02-14 09:33:32
  • 点击:
  • 发布者: 小荆

                                                                                                                 荆州中学召开高三年级全体教师大会

    26日,距离2022年高考只剩下120天,为了决胜高考,续写华章,再创辉煌,荆州中学高三年级全体教师大会在学校多功能报告厅召开,朱胜祥、李义国、刘荣显、刘军等校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王长力主任就教学工作提具体要求。首先,王主任指出要继续加强集体备课,提高课堂质量;其次,王主任要求所有教师深化课堂教学改革,提高课堂效率;同时,他要求所有教师在教学过程中渗透学科思想,进行学法指导;最后,王主任提醒所有教师注重培优辅差,强调目标激励的重要性。

 



    紧接着,朱校长从多个角度给高三教师提出建议。其一,朱校长鼓励所有教师不畏辛苦,奋战高三,全力以赴;其二、团结是力量,朱校长希望全体教师增强团体意识、规范各项会议;其三、值此高三冲刺阶段,所有教师要加强对学生的心理疏导,缓解学生的精神压力;其四、朱校长指出在接下来的高三复习过程中要坚持有效训练;其五、要求所有教师把工作做细做实,培优辅差,一个学生也不能放弃;其六、坚持学法指导,将荆中学子培养成主动学、提前学、会思考、会总结的优秀学习者。

 


    高三的集结令已经响起,高考的战鼓已经擂动。愿全体高三教师团结一心、不畏险阻、再创辉煌,圆满完成社会、学校交给我们的任务!